close

從植入後到現在,這兩天睡眠極度不正常,

為什麼睡眠這麼不好?

因為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OHSS又來找我了,且症狀加重!

 

 

植入第八天...

昨天植入D7才剛在念我的脹感減少很多,

沒那麼不舒服了,只剩肉眼看起來的大肚子一顆,

今天又鼓起勇氣繼續驗孕,既然昨天都開始偷跑了當然要繼續,

主要是要觀察T線是否有加深或不見,以判別是否是HCG殘留,

結果只比昨天稍微深一點點點點點,還是很淡的

因為淡所以我仍然覺得只是前幾天的HCG殘留,加上沒有脹得很痛苦,

所以我又陷入自暴自棄的悲傷中...

晚上想放風叫老公帶我去夜市走走,

這是植入後走比較多路且步伐比照往常速度的一天,

邊走路會覺得下腹裡面有東西會跟著晃動!

 

 

植入第九天...

今天早上五點多醒來尿尿,

覺得肚子有點脹又偶爾夾雜著抽痛感,一直狂打嗝,

好在翻了一陣子可以再入睡,

起床又沒啥感覺了,一樣剩大肚子一顆,

起床繼續驗孕,T線跟昨天幾乎一樣,沒變深沒變淺,

今天更加自暴自棄,覺得就是HCG殘留啦!

晚上還叫老公幫我買了微辣的臭臭鍋,

想說管他的,老娘都要失敗了,想吃啥就吃啥,

胡思亂想了一整天,完全不想點開韓劇或韓綜來轉移目標,

只剩瘋狂爬文,想知道我這樣是不是沒望了!

還跟老公說叫他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

然後悲從中哭著跟老公說一定要讓我再做第二次試管,

老公只覺得幹嘛想那麼多,一直叫我要有自信,男人根本不懂!

等我稍微平復後才問我是不是自己偷驗結果不好才這樣!

喔喔...被抓包!但還是安慰我失敗了就再試第二次,

晚上心情不好也跟備孕的網友聊天,

看我這樣胡思亂想,網友建議不如先去檢驗所抽血,

看是一槍斃命還是成功,才不會患得患失,

我沒耐心又急,實在等不到回診日!決定明天來去,

吃完晚餐後,肚子開始脹得厲害,就像剛植入那幾天一樣,

脹到胃會不舒服,我以為是我吃太飽,

但不對阿,都吃飽兩個小時了,肚子反而脹到快爆炸了,

去洗澡時看著肚子覺得真的很誇張,

到底是怎麼了我,還沒懷孕搞得好像要生了一樣大?

 

植入第十天...

因為肚子脹得兇,我三點才睡,不到五點就脹醒,

怎麼躺都不對,後來開始肚子陣痛,

已分不清是胃痛還是肚子整個都在痛,

伴隨著瘋狂打嗝就睡不著了,

突然肚子上腹整片爆痛,痛到我坐在客廳呻吟,

胃好像全都攪再一起,快抽筋了一樣,

無法挺著走路,彎著腰走到廁所去,

沒有便意,只有肚子陣陣抽痛,

坐在馬桶上好一陣子才恢復,

過半小時又再重演一次,

這回我一度反胃想吐,一直打嗝,

我想OHSS又回來找我了吧,這次真的好痛苦,

抱著不舒服的身體一大早還是去了趟檢驗所抽血驗孕,

驗HCG收費500元,要晚上報告才出來,

回家後趁報告還沒出來先自己繼續驗,

居然出現這四天以來最深的一次,

我想我成功機率大大增加了!

但不能開心太早,等抽血報告出來才能確定,

今天一整天都沒胃口,肚子會餓但吃幾口胃就痛,

晚上了還沒等到報告出來,

我自己打去檢驗所詢問,心跳好快好緊張,

抽血報告HCG指數74.3,檢驗所說有初期懷孕,

我鬆了口氣,心情舒坦很多,

開車出門買晚餐,聽著歌不知怎麼,

我突然想起這兩年備孕的過程與辛酸,

整個在車上大哭到不能自己,

原本想讓老公後天回診再知道,

但還是忍不住跟他分享今天驗孕和抽血的結果,

老公開心的不得了,也說我終於不用再為求子的事哭了,

其實跟開心比起來,我覺得鬆口氣和解脫的感覺比較多,

畢竟後面還有很多關要過,

因為今天抽血算很早,後天回診要看指數是否有翻倍才能確定胚胎穩定,

再來還要看胚胎位置和照心跳...等

我不能鬆懈,我要繼續加油!

又過了一關的感覺真好!

 

肚子脹到好驚人...

IMAG0670.jpg

 

這幾天驗孕反應,如果是HCG殘留不會變深!!

IMAG0668.jpg

 

植入第十一天...

又是痛苦的一天,OHSS持續加重,

一樣過著肚臍上脹痛,肚臍下很餓的狀態,

不敢吃甚麼東西,因為只要吃東西肚子脹得更兇,

躺著坐著靠著,甚麼姿勢都不對,

睡眠品質極差,所以乾脆不睡了!

到底...OHSS要折磨我多久?

 

植入第十二天..

今天回診抽血正式開獎,

HCG指數為183,是確定懷孕的,

因為身體太不舒服加上有偷跑,

只有鬆口氣的感覺,沒有多大的開心,

挺著超大的肚子回生殖中心,

面對我這種OHSS,諮詢師叫我忍,

說不管是抽腹水或打白蛋白都只是暫時減緩,

這是個過渡期,撐過去就好了,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再去掛急診!

生殖中心完全沒有要幫我處理的意思,

連叫我去照個超音波看腹水都沒有,

諮詢師一副OHSS很正常是我大驚小怪的感覺,

哀...榮總真的是超自然療法!

但我真的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

老公還是帶我去急診室報到,

榮總的急診中心人山人海,

看到這樣我本來想算了,

但老公看我這麼痛苦而且都來了,

還是幫我掛號看能不能打個點滴減緩不適也好,

結果....令我真正不爽爆發的來了...

護士引領我去給一個急診醫生看診,

看起來就非常菜鳥,我說甚麼都反應超慢,

因不是婦產專科所以對於我說我是OHSS也感覺不知所云,

只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我已經很不舒服,

實在沒有耐心聽下去,

終於幫我照了超音波,

說我有些腹水但沒嚴重到要抽的地步,

我問我的卵巢腫大到甚麼程度?

菜鳥醫師說這台機器沒那麼好所以看不出來,

我真的是無言到爆...

後來叫我抽血看為什麼肚子痛,然後等報告,

我的媽呀...我真的很想大叫我就只是OHSS,

跟他說我想打白蛋白,他也不知所云,

一氣之下我不看了...寧可回家繼續忍!

急診掛號費700多快就這樣飛了,

如果我是在婦產科做,一有這種情形回診所立刻會幫我處理,

或應該會多少協助我看怎麼減緩吧!

即使打白蛋白只是暫時性的我也願意阿,

但榮總就是甚麼都不幫我做,

真的很強調自然療法阿,

我只能忍忍忍......

希望OHSS早日退散!

 

 

 

 

 

 

arrow
arrow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