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經D22,取卵D9,植入D7,

這一個禮拜幾乎足不出戶,

就來記錄這禮拜的養豬日子吧!

後...我都想如果沒成功懷孕,就該來減肥了啦><

每天早上老公出門前都會幫我打上一針黃體素,

好在...技術不至於太差!還忍得住

 

植入D1,

肚子悶悶脹脹的,

沒啥特別!回家都在補眠!

因為在植入室的床好小無法翻身那種,睡得很不好!

 

植入D2,

下腹酸酸的,肚子超脹,肚子超大一顆,搞得像懷孕四五個月一樣,

感覺胃被擠到上腹,腸子不知被擠到甚麼地方,總之非常不舒服,

因我還是習慣側睡,左右翻時會感覺肚子有水,可能是有點腹水吧,

備孕的網友說當期植入比較容易不舒服,

畢竟植入前歷經藥物刺激排卵和取卵的過程

卵巢已經承受蠻多不適的了,

好在今天有便便,沒有便秘!

 

植入D3,

因為我是植入D3的胚胎,

據說D5~D8是著床關鍵期,

從今天開始更認真的小心謹慎躺躺躺,

今天除了每天固定的打黃體素之外還要再加一支HCG,

我的媽呀~是老公技術有問題還是這支針的問題,

打HCG時我居然痛得大哭,第一次打針打到眼淚飆出來,

下針好痛,推針時也超級痠痛,老公也被我嚇到,

今天一直嗜睡,肚子還是脹的,外加有點噁心反胃感,

中午老公買虱目魚肚湯我聞到都想吐,

一整天胃口都很差,

晚上肚子一陣超級絞痛拉了肚子,

後來查可能都是HCG的副作用吧!

 

植入D4,

肚子持續脹,一樣是很大一顆,

吃一點東西胃就會被頂到不舒服,

不吃又會餓,只能少量多餐,

我想我應該是輕微的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

 

植入D5,

今天不知怎樣,睡到凌晨一直被肌肉痠痛酸醒,

主要是肩頸和左手,

可能是我這幾天大都躺著用手機姿勢不良吧!

今天還是有點脹,但不像前幾天胃也脹的很嚴重,

有時腰兩側會酸酸的,可能躺太久了,

今天劉開車帶我出門買晚餐,

坐著車搖晃時還是能感覺到肚子裡的水分跟著有些晃動,

如果有吃東西胃還是會不舒服,保持少量多餐!

 

植入D6,

今天肚子絞痛有點拉肚子,

相較前幾天不會脹得那麼痛苦,

但肚子還是大大一顆,

越來越搞不清楚是因為胖還是因為脹,

今天胃也沒不舒服,

晚餐還跟老公朋友去吃肚包雞火鍋,

吃飽時肚子還抽痛了幾下!

 

植入D7,

一起床肚子不舒服的脹感更少了,

只剩肉眼看肚子還是蠻大的,

一整天都在爬文看OHSS消失是甚麼情況,

越爬文心情越不好,

我這種狀況應該算是"早期"的OHSS,

主要應該是排卵藥物引起的,

如果沒懷孕的話,7-10天症狀會消失,

不像"後期"的OHSS是懷孕才引發的,

雖然有看到報導說早期的OHSS有41%的懷孕率,

比沒有OHSS的懷孕率還要高出一些,

但心裡還是有莫名的擔心和失落,

唉...是不是代表沒成功了呢?

然後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偷驗了一下,

有淺淺兩條線,應該是D3的HCG殘留吧!

沒有特別高興,畢竟太早驗了,我這白癡...

趕快多找些韓劇和韓綜來看轉移注意力才好,

等待開獎的日子真難熬...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