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月經D14,

昨天取完卵吃藥後今天感覺舒緩許多,

悶痠痛已消失,只剩下腹"脹脹脹"

今天一早與先生回醫院學打黃體素,

黃體素不是打肚皮,而是要打肌肉,例如手臂屁股,

我自己比較不好下手,再來每天一早的針就靠老公了!

剛好遇到一個超強護理師,

扎針和推針時我完全沒感覺,超強的,

希望老公能學到她一半的精隨!

回醫院打要收35元注射費喔...

 

學完打針,還不到十點,

想說都來醫院了就去生殖中心問問受精狀況吧,

不開玩笑,諮詢師去幫我們確認時我心跳超快超緊張,

取卵七顆,受精七顆!!!!

哇....百分之百受精率,

我開心的抓住老公的手,

感覺又過了一關,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原本之前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加做ICSI,

怕取卵七顆中有些沒受精就浪費掉了,

到時可用的胚胎更少,

想不到七顆都有乖乖受精沒浪費,

真的很欣慰阿...精子卵子們好棒!

但受精歸受精,還要看這兩天分裂得如何才是關鍵,

眾神保佑阿...都要努力分裂長大呀!

預計本周六早上8點20回手術室報到準備植入,

到時醫師會選擇最好的胚胎植入,顆數由醫生決定,

我詢問諮詢師榮總是不是以植入D3胚胎為主而非D5囊胚,

諮詢師說主要是有些受精卵不易培養到D5,

反而造成無胚胎可植入的風險,

所以沒特殊要求醫院都是以植入D3胚胎為主,

關關難過關關過...繼續加油!

 

今天傍晚跟老公去了趟黃昏市場,

買了好多食材,

我準備明天先把雞湯滷肉做好,

禮拜六植入後比較不用煩惱吃的,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