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經D13準備取卵,

前天晚上10點打三支破卵針,

今天一早七點半要到手術室報告,

要抓在破卵針後36小時內取卵,

昨天晚上跟老公朋友還去吃了一頓燒肉大餐,

吃完都快十點了,

12點後不可進食連水都不能再喝,

今天凌晨四點半就被漲醒,

原本以為是因為前一晚晚餐太晚吃還沒消化完,

但想想我也沒吃到非常飽,

應該是打了破卵針卵泡快要衝出來的漲吧,

繼續躺到六點就起床了!

 

七點半準時到手術室報到,

今天我是第二個取卵的,

榮總取卵前護士會先幫忙灌腸,

在準備室等了好久才終於有護士來帶我,

因為已經是近幾年第三次進手術室,

護士叫我不要緊張時,其實我還蠻放鬆的,

躺上手術台進行呼吸器點滴...等前置作業時,

陳明哲醫師就出現了

還特地到我耳邊拍拍我的肩,

叫我不要緊張,加油,等前置準備好再讓我睡,

真的是好溫柔阿!

讓我睡著前護理師先幫我消毒陰道,

還消毒了五次,真的很不舒服,

為何不讓我睡著了再消毒啦><

才這樣想後我就不省人事了!

 

再醒來已在恢復室,

護士幫我把陰道的紗布抽出,

先在手臂幫我打一支黃體素,

不是油針,完全不痛,

過不久先生就進來接我回生殖中心,

離開前護士給了我一張紙,

我看到上面寫;本次取卵"7"顆,本期"需"植入...等,

"7"顆~~我  很  失  望 !!!

比我預期的少了一些,

因前兩天照超音波有寫尺寸的大概有14顆,

所以我預期大概會取出十顆左右,

但還是安慰自己能懷的話一顆好的就夠了,

抱著不安的心情回到生殖中心,

諮詢師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及接下來的用藥,

我忍不住問:怎麼會才取到七顆?!

諮詢師看了我前天的卵泡超音波數據,

表示14顆裡面大概有五顆是比較小顆的,約一公分左右,

可能太小的選擇沒取出,詳情要問醫生,

我稍微能釋懷一些,原來是我期望太高呀!

先生也在我去取卵時完成了取精,

諮詢師說沒特別通知代表精子是ok的,

今天取卵算是D0,預計D3植入,也就是大大後天,

詳細植入時間及胚胎狀況後天再打電話詢問,

明天要先問胚胎狀況也可以,

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哎呀...實在是很緊張,

我自己又是會亂想的那種,

回家路上在車上還哭了一場,

因為擔心七顆不夠多不夠用,

又不知道受精狀況如何,

成功受精能有幾顆?

等到分裂成功能真正植入時又剩幾顆?

滿滿問號好痛苦,只能等了!

我是預計D3植入,

之前知道D5才會分裂成囊胚,

忍不住一直爬文D3和D5植入的差異,

總歸各有利弊,聽醫生的就是了!

回家前老公還帶我去喝了營養的魚湯補充元氣,

吃了一堆止痛消炎藥,一直喝FIN,聽說能減緩取卵後的不適,

昏睡到晚餐時間才起得來,

起來後下腹好痠漲並隱隱作痛,

希望痛感趕快消失,身體狀況好準備植入!

 

今天取卵花費21000元,

累計到今天74486元

 

arrow
arrow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