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經D11

一早自己打完欣得泰後就回榮總報到,

今天超音波又遇到之前很溫柔的護理師,

主動關心我目前的狀況,

照的過程也一直給我信心,

但還是提醒我實際取出跟照超音波還是會有落差喔,

確切數量跟品質還是要取出後才知道,

照完超音波還得去做麻醉評估和心電圖,

這是麻醉取卵前必備的檢查!

 

 

今天內膜由前天8.12mm增厚到9.05mm,

左邊卵泡由8顆增為9顆,

右邊維持5顆,全都在長大了一些,

有六成長到2公分左右了,

我數數這樣加起來不過13顆,

聽網友說取出來後可能會更多,

因有一些小顆的最後會冒出來,

或有些照超音波時沒照到,

希望如此了,加油啊卵泡,品質也要好阿!

 

今天是我進療程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第一次回診時剛好陳明哲醫師也有診,

諮詢師問我要不要自己去問醫師下一步,

我想想也沒甚麼要問的就請諮詢師代為詢問,

因為諮詢師代問比較不用等太久!

就如我原本預期的今天卵泡大小都已經夠了,

醫生指示今天晚上準備打三支破卵針

兩支弟凱德,一支克得諾,晚上10點一起打,

後天早上七點半我回醫院報到準備取卵,

先生同時也需要在醫院取精,

好在昨天晚上請先生先出清一些存貨,

讓新鮮活跳跳的精子們來到最前線,

這兩天趕快叫老公再補充一下蜆精,

不知道有沒有用,有喝有保佑的概念,

哈...一步一步在往前走的感覺真好,

離開醫院前再把昨天剩下的200單位保妊康打完,

晚上自己打弟凱得還蠻痛的,

覺得是目前最痛的一支,尤其是推針的時候,

但肚皮厚蠻耐痛的啦!

 

我的週期大概是28天,

所以感覺療程進度蠻快的,

一個同在做IVF的網友因週期40天,

進度就落後我蠻多的,

週期短還有另一好處就是排卵針打得較少,花的錢比較少,

另外慶幸的是目前我打針都蠻順利的,

沒有特別的副作用,

但重頭戲還沒來呢!

取卵完才是壓力的開始,

能取到幾顆卵?幾顆能用?受精幾顆?

取完卵後的身體狀況?能不能當期植入?能植入幾顆?

這都是不可控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且我之前因有泌乳激素過高的問題,

好像還要看指數如何才能決定是否可植入,

網友也提醒如果取完卵身體不適就不要勉強當期植入,

也有一說凍胚的成功機率較高,

再來就看身體反應和醫生建議再說了,

總之,希望我的身體好好的,一切順利!

明天不用打針了,

累計至今天共打11支針囉!

 

今天花費三支破卵針2040元

累計至今天共53486元

 

 

 

 

 

arrow
arrow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