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經D9,

連續三天打欣得泰後回診,

今天剛好又遇到禮拜六,

跟我療程剛開始第一次到診一樣,

診間好安靜...

禮拜六榮總的生殖中心休息,

看來今天我又要自立自強了,

我還沒九點就到醫院了,

排第一個照超音波,

連三天早上都空腹喝了一碗老協珍熬雞精,

希望我的卵泡又多又大又好,

今天照超音波照的特別久,

我想該不會是因為有多顆吧!

果然,去值班醫生診間看報告時,

原本右邊只有三顆卵泡,才過三天居然暴增為八顆

左邊則維持原本的五顆,

重點是每顆都有長大喔,幾乎都1.5公分到2公分之間,

內膜也由三天前的7.16mm增厚到8.2mm了,

醫生說這樣的生長狀況不錯,

聽到卵泡有十顆以上心安了不少,

但還是老話一句,希望取出來順利,質又好!

 

醫生指示明後天再打兩天欣得泰預防卵子提前排出,

另外明天要多一支PP,劑量200mg,

醫生說PP是黃體素的一種,

拿到藥後我估狗PP指的是保妊康,排卵針的一種,

隨便啦!醫生說啥照做就是了,

領完針劑我習慣馬上看針長得如何,

因為第一次做試管療程,

所有針劑都是第一次打,

馬上上榮總生殖中心網站看教學影片,

一看發現保妊康需要搭配"注射筆",我沒有這東西,

立馬回診間詢問住院醫生,

住院醫生年輕經驗不多,說他也不清楚,

還好他立刻幫我詢問生殖中心人員,

才知道注射筆原來是要到生殖中心借用,

剛好有人待在生殖中心培養室可以拿注射筆給我,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又是一次週六回診導致無依無靠的結果,

真的要自己聰明點自立自強阿,

如果我沒仔細一點當下詢問針怎麼打,

如果我領了藥後就回家去,

明天一早因沒注射筆導致無法注射影響到療程結果,

這這這......不就太冤枉了嗎?

說實在的,榮總生殖中心假日應該還是要派人值班才對,

才不會讓我們這種第一次,沒經驗的人孤立無援!!

 

 

另外一提,去生殖中心拿注射筆時剛好遇到我的主治陳明哲醫師,

這還是我進療程後第一次看到他呢!

雖然我療程開始到現在都剛好不在禮拜一和五醫生有診時回診,

所以都一直沒遇到醫生,

但今天假日看到主治醫生還親自待在實驗室裡頓時安心不少!

 

 

今天兩支欣得泰加一支保妊康共8020元

累計至今天51446元

 

 

 

 

 

 

 

 

 

 

 

 

arrow
arrow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