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成功+開獎雙寶後

就此荒廢了這個版...

你知道的...懷雙胞很辛苦!帶雙胞胎更辛苦!

而且我當初寫文只是單純要記錄試管過程

希望跟同病相憐的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沒特別更新懷孕過程及現在的育兒生活...

但偶爾來這看看發現還蠻多人來看的

我覺得還是要給這個版稍微更新一下

讓大家知道試管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是的!我現在是全職雙寶媽

挺著超大肚子熬過辛苦的懷孕過程到37w+2

剖腹迎接男雙寶!

小孩出生時有稍微住保溫箱,

但都相當健康!

現在快一歲了成長發育一切都很好,

但大多時間都一打二真的好累啊啊啊啊......

但一切都是上天安排,我很認命的!

因為我只要想到當初備孕時的壓力跟焦慮

現在的一切哪有什麼!

備孕時的徬徨無助現在想來還是好可怕

我更新的目的是想讓大家知道...

試管真的是帶我脫離備孕苦海的仙丹!

如果你還在為備孕而苦...

不要害怕不要猶豫不要抗拒

找個你信任的醫生

夫妻一起接受檢查吧

如果有需要就接受試管療程吧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現在帶雙寶在外面

常遇到很多人看到他們長得不太一樣,

就會問他們是異卵後!是做的嗎?

其實我都直接回答:對,用做的!

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人會給我鼓勵,說做試管很辛苦餒⋯⋯

也有人說真好,一次兩個好棒!

我得到的回應都是正面的啦

其實現在試管真的很普遍,

也沒什麼好否認的

我和先生至今都不知道為什麼自然懷不上

但那又怎樣,我現在是兩個兒子的媽了!

所以加油,行動吧,你也可以有孩子的

已經在試管路上的妳們加油,

我熬過了,你也可以,孩子在等著你!

姐妹們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