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備孕這兩年間

去年中是最難熬最低落的時候,

進入壓力破表,一點小事就能崩潰落淚的階段,

所以在這同時也是我四處拜拜問事的高峰期...

就來紀錄整理一下,之後看看誰說的最準吧!

 

1.高雄八德公大(104)

這間是先生同事介紹的,問事的大家都稱他大哥,

隱身在住宅區裡的一間透天,

每天都要早上十點打電話預約

有限制名額,電話非常難打,

大哥講話非常直白,正中要害,

第二次去我就在大哥那哭的好慘,

大哥一直說不要擔心,我們身體沒問題有子命,

要我們去拜三次之後他會跟我們輸贏!

這裡輸贏指的是我們求的事成真或他說的話應驗,

因遠在高雄且不是每次有空要去都能預約的到

我們大概半年多才拜完三次,

第三次去大哥終於說了個時間點...今年元宵後會有消息!

 

2.濟公(104/10)

因小時候家裡旁邊有個濟公神壇,現在沒有了,

媽媽說濟公很喜歡我還讓我做了濟公的乾小孩,

媽媽說有見證過濟公神力且覺得濟公就是治病的,

就帶我去找了個濟公乩身問事,

這乩身是個女的,且是我姐姐的國中同學,我也認識很久了,

她是這兩年才同意做濟公乩身讓人問事,

看著本來認識的人被上身後完全變了,挺妙的!

濟公幫我把脈,說我身體沒問題,只是冷了點,

子宮有長一顆一顆的,(我之前有長子宮肌瘤但拿掉了)

但濟公說不礙事,生完孩子後就不會有了,

叫我煮薑汁黑糖當水喝,每週熬一次四物喝,改善體質,

媽媽在旁焦急問甚麼時候能有消息,

濟公想了想說趙他說得做不出"三年"可有消息,

媽媽和我聽到三年都暈了,媽媽一直拜託濟公幫忙,

後來濟公讓我喝放了些香灰的茶,一年內能有消息,

照濟公做的過幾個月後有次夢到濟公說要給我孩子,

我又跟媽媽回去拜拜,濟公說我身體情況還不錯

叫我多往北部走走,看到有註身娘娘就去求,

說今天年中之後懷孕的運就能大開,

過年時也有個運就看能否把握住,

還提醒我農曆九月懷的小孩會比較難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