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經D7,

打完長效型排卵針伊諾娃第五天,

要回榮總抽血照超音波,

今天剛好老公休假陪我回診,

老公也要順便做取卵前的儲精,

所以到生殖中心報到後就把老公留在取精室努力了!

其實先生的精子很正常沒問題,

為什麼我還選擇要取卵前儲精?

因為就是怕個"萬一"阿,

萬一我取卵當天先生剛好突然狀況不佳,

或取卵當天先生剛好感冒腸胃炎身體不適呢!

不是詛咒老公啦,是希望排除一些不可控因素,

取卵前儲ㄐㄧㄥ收費1387元,但就做了心安,

先生也很配合地去取精了!

 

 

我自己先去照超音波

今天剛好都遇到好溫柔好親切的護理師,

抽血時,遇到年輕的護理師看了我的單子,

說~你很年輕耶,也很漂亮,加油喔!

照超音波時,也遇到一位年輕護理師,

動作和詢問語氣都超級溫柔,

護理師說~排卵狀況很不錯喔,卵泡長得很好,

我問有幾顆,護理師說大概八九顆

我說不是很多人都十幾顆嗎?

護理師說每個人狀況不同,

這不能跟別人比,只能跟自己比...等,

溫柔地給我打氣,讓我心裡暖暖的!

照完超音波,老公已經取完精在外面等我了,

接下來等兩個小時抽血報告後才能決定接下來的用藥!

 

 

進療程後,這是第二次回醫院,

這兩次因為陳明哲醫師都沒有診,

所以我都沒有遇到主治醫生,

都是透過生殖中心幫我聯絡醫生,

第一次做試管不懂的地方很多,問題的很多,

看診時面對醫生難免會緊張不敢隨便東問西問,

但面對諮詢師,我的可以慢慢想慢慢問,

諮詢師很資深講解的也很清楚

不懂的地方反覆確認也ok,心情其實蠻放鬆的,

目前內膜7.16,上次D2時是6.1,

左邊有五顆卵泡長到1公分初,還有一到兩顆小濾泡,

右邊有三顆卵泡長到1公分初,還有1-2顆小濾泡,

諮詢師說狀況還不錯,我又詢問一次這樣不就不到十顆,

諮詢師說之後還會再慢慢長,今天這樣的表現是ok的,

加上抽血報告數值,醫生指示目前不需要再加排卵藥,

再來連三天每天打一支欣得泰,

欣得泰是為了預防不成熟的卵子提早排出,

這隻針有點小複雜,我去診間找護理師幫忙打第一次順便學習,

剛好又遇到人也很好的護理師,

一步一步教我,問我誰幫我打?

我說我自己打,護理師很驚訝,

說我很勇敢,他只敢幫別人打不敢幫自己打,

哈...我笑了好久!

這支針藥劑挺多的,打的時候不太好壓,

要打在脂肪層,剛打完肚皮有一點種種癢癢的,

除此之外我打完是沒有甚麼特別不適的副作用,

打完三天,後天再回診繼續追蹤卵泡,

離開醫院時我跟先生說今天遇到的護理師都好年輕,人又好,

老公居然回,應該是因為年輕還很有熱忱吧!

不管如何,感謝今天的護理師們,讓我心情很美麗,

我要繼續加油....

 

 

累計:

今天先生儲精1387元

我抽血檢查1037元,

欣得泰三支5280元,

預繳打破卵針當日的抽血費用及雜支2197元

預繳取卵前準備費7550元

今天花費共16521元,

試管目前共累積42426元

 

 

 

 

 

arrow
arrow

    nobodyn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